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三清山
   作者:易小川


  三清山在我国江西省的上饶,那儿和黄山差不多,都有奇石。  
  先说“巨蟒出山”,远远望去,那巨石就像一条大蟒蛇钻出地面,到了半空中忽然停了下来。  
  在一座山峰上,两只企鹅正抱着一个大桃子,献了上来,这就是有趣的“企鹅献桃”。  
  “狐狸啃鸡”更有趣,那只“狐狸”津津有味地啃着那肥肥的鸡。  
  “仙姑晒鞋”最有趣了,传说八仙过海的时候,何仙姑把鞋弄湿了,放在山上晒,结果落在这儿了。  
  三清山的奇石还很多,像“雏鹰出壳”、“司春女神”、“玉女开怀”、“猴子观宝”、“老道拜月”、“童子拜观音”……这些都是三清山的奇石哟! 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