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千手观音
   作者:易小川


  千手观音是一个聋哑人表演的节目。  
  那些人身残不残,刻苦地练了又练,梦想能登上舞台。终于有一天,他们梦想成真了,他们让千手观音成了他们的拿手好戏。虽然只表演了几分钟,但是练了很久,真是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呀!  
  我流下了感动的眼泪。  
 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,我要给那些失去听力的人画一对非凡的耳朵。他们再也不会听不见动听的歌声,而能欣赏人世间优美的旋律。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,我要给那些说不出话的人画上好嗓子。他们再也不会发不出声,而是用他们宏亮的歌声自豪地歌唱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