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秋天的童话
   作者:易小川


  “秋天来啦,秋天来啦。”山姑娘兴高采烈呼喊着,欢笑着,它欢呼大家来开一个庆丰收的晚会,梨弟弟、苹果妹妹。稻谷阿姨和高粱伯伯一起赶来布置晚会会场—稻田,梨弟弟带来了黄气球,苹果妹妹带来了红气球,稻谷阿姨带了金钢琴,高粱伯伯带了火吉他。梨弟弟和苹果妹妹把黄红气球挂在稻田里,稻谷阿姨把金钢琴摆在地上,高粱伯伯把火吉他挂在墙上。  
  布置好了,稻谷阿姨弹了七、八首曲子,高粱伯伯自弹自唱了五、六首歌,大家掌声一片……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