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动物开会
   作者:易小川

  今天,动物们要开一个自我表扬的会议。  
  首先,会议的主持人大象站起来说:“尊敬的女士们、先生们,大家好!今天我们要开一个介绍自己优点的会议。我先来介绍一下我的优点,我的鼻子很灵活,在马戏团里能看到我用鼻子表演绝活。”  
  接着,青蛙发话了:“我是青蛙。我能捕捉害虫,保护庄稼,是田野的守护神。”  
  然后,警犬说:“我的嗅觉十分灵敏,警察叔叔带着我就能很快地把坏蛋抓住。”  
  过了一会儿,麝香牛问大家:“你们知道我的优点吗?”大家摇了摇头。麝香牛说:“我来告诉你们吧,我身上能分泌一种物质,可以做成香料及消肿药,广告上的‘麝香海马追风膏’就是个证明。”  
  这时,海豚从会议室地水池里蹦出来,说:“我是人类的好朋友,我经常帮助人类做科研以及在海中救人。另外我还会表演各种杂技。”大家对海豚报以热烈的掌声。  
  海豚说完,刺猬扎着几个小苹果走出来说:“我喜欢吃危害农作物的昆虫、老鼠和蛇之类的动物,农民很喜欢我。”  
  狐狸犹豫地站了起来,说:“我也有优点。”大家撇了撇嘴,说:“我们才不信呢!”狐狸说:“别看我平时挺狡猾的,可是我这身火红的皮毛能做成漂亮的衣服和围巾等。爱漂亮的女生还挺喜欢我呢!”  
  这时,坐在狐狸旁的黄鼠狼也站起来说:“虽然我喜欢偷鸡吃,可我也喜欢在田里捉田鼠,保护庄稼。”  
  ……  
  这时,大象又站起来说:“通过这次会议,大家相互间有了更多的了解。我宣布,这次会议到此结束!”  
  大家纷纷走出了会议室,高高兴兴地议论着回家了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