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爬崂山
   作者:易小川

  七月二十六日 ,我们一家人去青岛旅游。第一天,我们去爬崂山。  
  我们驱车沿着海滨来到崂山脚下,顺着台阶开始爬。路边整齐地摆满了小摊,出售各种各样的纪念品。很快,我们看到了龙潭湖。龙潭湖水很深,湖水碧绿。湖面平静,像一面的大镜子,山峰倒映在水中,像一根根石笋。还有高二十多米、宽十几米的瀑布。它飞流直下,像一条巨大的帘子,挂在崖壁上。水落到湖中,溅起一朵朵洁白、透明的水花。阳光一照,美丽极了。  
  不一会儿,我们来到平安桥。平安桥的栏杆上挂着许多锁,有平安锁、全家福锁等等。桥上的游客来来往往、熙熙攘攘,还有帮人们照相的人,大声喊:“照相喽,五张四元!”很热闹。桥下是清澈的激流,发出“哗啦啦”的声音。这里也有一个瀑布,水从山上冲下来,溅起一颗颗水珠,像顽皮的孩子乱跳。  
  我们接着往上走,穿过苍翠的树林,碧绿的小溪。小溪的水清澈见底,我用手泼了泼水,洗了把脸,顿时感到一阵清凉。我们继续往上走,向太清宫进发,可是太清宫怎么那么远啊!我的脚步越来越沉重,腿也有点迈不动了,真不想走了,我真想放弃,但不停地给自己鼓劲:加油!马上要到了!  
  历尽千辛万苦,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的太清宫。太清宫位于崂山东南部的太清湾畔,是崂山规模最大的道场,号称“道教全真天下第二丛林”。游览完太清宫,我们下山了!  
  爬山路上,放弃的念头不知打了多少回,但还是坚持下来了。我们太坚强了!我想:爬崂山要坚持,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才能成功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