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海军博物馆
   作者:易小川

  自从我看过中央一套播的《旗舰》后,对海军产生了兴趣。正好这次去青岛,就特意去海军博物馆参观。它是全国唯一的海军博物馆。  
  海军博物馆分三个展区:室内展区、海上展区、武器展区。室内展区里有海军发展史的图片,海军服装和中外海军相互交换的礼品。其中有一只企鹅,这是从南极带回来的标本,我特别喜欢,还跟它照了相。  
  离开室内展区,我直奔海上展区。这里停泊着“长城号”潜艇、“鞍山号”导弹驱逐舰和“鹰潭号”防空导弹护卫舰。我先上“鞍山号”,我从舰尾朝舰首奔去,之后爬上驾驶舱参观,只见舱里布满了各式各样的仪器,有罗盘、指挥话筒等,很多仪器我根本叫不上名字,接着,我沿楼梯下行,先后参观了邓小平爷爷题词的会议室 和他与 夫人住宿的房间。这艘舰还曾经接受过周恩来、刘少奇等国家领导人的检阅。下了“鞍山号”,我们去“长城号”潜艇参观。这潜艇远看像一条鲸鱼浮在水面上透气。潜艇的出入口不过井盖大小,沿垂直的铁梯爬下去,迎面扑来一股浓浓的柴油味。全艇总长五六十米,共七个舱,中间的通道约半米多宽,两边都是密密麻麻的机器。战士睡的床跟担架差不多,几乎不能翻身,操纵仪器时坐的板凳只有幼儿园小朋友坐的方凳那么大,有坐井观天的感觉……  
  武器展区在室外,有大炮、坦克、导弹、雷达、飞机等武器,都可以近距离接触,我甚至爬上大炮,操练了一番……  
  参观完博物馆,我心想:海军的工作的、生活条件真的很艰苦,他们不愧是“最可爱的人”……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