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奥林匹克中心区
   作者:易小川

  奥运会是一个中国人民期盼了百年的梦想,现在终于实现了!因为奥运会的召开,奥运场馆很受人们的关注。昨天,我就很幸运到奥林匹克中心区参观了一番。  
  当天,下着大雨。但大雨并不能阻挡我去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快乐心情。真的是风雨无阻啊!  
  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,迎面就看到了玲珑塔。它位于主通道的中间,也是奥林匹克中心区的中央。玲珑塔高两百多米,呈三棱柱的形状。它是中央电视台的奥运赛事转播塔。远远看去,玲珑剔透。  
  接着,我在一座建筑前看到了一面水幕墙。飞流直下的水流形成了一个水帘,水帘上出现了图案和文字,有奥运五环和“金木水火土”、“欢迎”、“福”等文字。我感觉这是高科技,很多人都在这里驻足观看。  
  庞大的国际电视广播中心,它向全世界广播奥运的盛况及赛事。这也是巨大的建筑。还有击剑馆,它是半圆形,有七八个门。广场上,还有许许多多雕塑,大多数是运动造型的,很有艺术感。  
  鸟巢是奥运会主场馆,它的外围是用巨大的钢板构成,正面看去像元宝,从天桥望去像真的鸟巢一样。它中间没有封顶。最耀眼的要算熊熊燃烧的圣火了,它红彤彤的,金灿灿的,亮晶晶的,十分显眼。圣火是从希腊取来的火种,火炬造型别致,而且无论刮风、下雨,还是低温,圣火都不会熄灭。  
  水立方是国家游泳馆,游泳、跳水和花样游泳都在这里进行比赛。水立方像一个海蓝色的盒子,由许多不规则形状的“泡泡”组成。当我近距离接触时,发现:“泡泡”是由一块块凸透的玻璃砌成的。夜晚,在灯光的映衬下,会闪出五颜六色的光芒,并且不断地变换,美丽非凡。  
  参观了这些建筑,我立刻感觉:祖国真伟大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