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大宅门
   作者:易小川

  七月二十三日 ,我们一家到北京大宅门饭店吃饭。  
  刚进门,门旁的服务生高声呼喊:“大厅贵宾到!”所有服务生都喊:“您吉祥!”我一听,心想:这些人还挺礼貌!  
  一个服务员把我们领到了餐桌。落座后,服务员给我们泡了茶,一会儿饭菜就上来了。我边吃边观察这里的环境。这儿的装修风格是仿古的,有一个舞台,就像老北京的戏园子,到处雕梁画柱,古色古香。  
  过了一会儿,一个又一个节目登台亮相。先是古筝、歌舞等节目。后来,有一个节目引起了我的注意,叫变脸,那个演员一手躲在披风里,一手在脸上一挥,从蓝脸变成绿脸,再一挥,绿脸又变成了黑脸……最后,他居然变回了人脸!太不可思议了。经过一番研究,大家认为披风后可能设有机关。  
  还有一个节目我非常难忘,那就是“齐天大圣”——孙悟空”!他在台上表演了一阵子,就下台和人照相。他过来与我握了握手,合了个影,当时,我心情又紧张又激动。他上台后,爸爸说他是国家二级演员呢,我一听,觉得非常荣幸。“孙悟空”上台后扛着大旗挥动,他摆了个动作让我拍照,可我太急了,手忙脚乱地没拍下来,他就继续表演了。表演过后,一只“小猴”送了一盘蟠桃过来,说是“猴王”送的。我们很意外也很开心。他们要走时,还给我招了招手,我也给他招了手。  
  八点多,主持人唱歌,我准备给她照相。她发现了,摆了个“耶”造型让我拍,可惜我没拍到。  
  那天,我很难忘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