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智救小鸭
   作者:易小川

 

  小鸭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大坑。小猴看见了,连忙把正在跑步的小象和正在打水的小熊叫来,说:“小鸭掉进坑里了,我们去救它吧!”“好啊。可是我们怎么救它呢?”小象和小熊问道。小猴找了一根木棍,准备把小鸭给拉上来。可是木棍太短了,够不着小鸭。小象把鼻子伸进坑里,想把小鸭拉上来。可是它的鼻子太粗了,小鸭抱不住。忽然,小熊想到了一个办法:“小鸭不是会游泳吗?我把水倒进坑里,它不就浮上来了吗?”“我们怎么没想到呢?”小猴和小象一齐说。说着,小熊把水倒进了大坑。小鸭浮了上来,得救了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