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爱美的小公鸡
   作者:张荧桁

  爱美的小公鸡  
  二年级有一天,小公鸡去鸭妈妈家去做客,鸭妈妈就去外面买菜,要好好招待小公鸡,鸭妈妈告诉小公鸡乖乖地在家里等着,她马上会回来的。  
  小公鸡在客厅发现了一面镜子,看见里面有只小公鸡,穿着五颜六色的花衣服可漂亮了,它心想:“怎么可能有比我还美的鸡呢,我可是世界上最美的小公鸡啊!  
  小公鸡想着想着,可气了,就朝镜子里的小公鸡踢过去。可是镜子里的小公鸡也不示弱,也朝小公鸡踢过来。小公鸡更生气了,就这样,它们激烈地战斗着,打得头破血流。  
  这时鸭妈妈回来了,就奇怪地问小公鸡:“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呢?”小公鸡说:“那边有只小公鸡长得比我还要美。”鸭妈妈语重心长地说:“傻孩子,这是镜子呀,里面的影子就是你自己。你何必太在意自己漂不漂亮呢,外表的美不是真正的美,心灵美才是真的美啊。”  
  小公鸡深深地思考起来,它想要怎么做才能让心灵变美呢?它想我会打鸣把人们叫醒啊。于是,小公鸡每天很早起来,给人们打鸣。路过的人都说:“这只小公鸡真美啊!” 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