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爱哭的小表妹
   作者:任嘉欣

  爱哭的小表妹  
  二年级 任嘉欣  
  我有一个小表妹,名叫史依棋,听这名字,你们会以为她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吧!其实,她又淘气又爱哭。  
  史依棋只有3岁,可已经很淘气了。有一次她自己跑到外面去了,我把她抱回来,她哭着,还咬着我的手,我只好把她放下来,她就哈哈大笑起来。  
  史依棋还会把一只小狗当“床”,我心疼小狗,就把它抱到我的手上,小表妹又要哭,我真拿她没有办法呀,哭,就是她最好的武器,真是一个爱哭的小表妹呀!  
  如果没有可爱、爱哭、淘气的小表妹,我的生活就会少了许多笑声和快乐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