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叫爸爸起床
   作者:丁奕

  叫爸爸起床  
  二年级 丁奕  
  有天晚上,小明爸爸玩电脑玩到很晚才睡。第二天,小明起来的时候,爸爸还在睡懒觉。于是妈妈让小明去叫醒爸爸。  
  小明轻轻地来到爸爸的床前,自言自语地说,我怎么样才能叫醒爸爸呢。他想到了一个妙计——捏住爸爸的鼻子。呵呵,没法呼吸,爸爸总该醒了吧。  
  可是爸爸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觉。这下小明犯愁了,还有什么办法呢?  
  小明灵机一动,脱下了爸爸脚上的臭袜子,放在爸爸的鼻子前面。爸爸终于被“臭弹”轰炸醒了。  
  小明哈哈大笑起来:“我胜利了!”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