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学做奖状
   作者:洪鑫霖

  学做奖状  
  江头中心小学  二年级六班  洪鑫霖  
  星期三,灿烂的阳光透过云层洒满大地,我带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来到书香飘溢、书声琅琅的学校。  
  走到班级,老师喜笑颜开地说:“第四节课是美术课!”我们也非常高兴,一节又一节的课上完了。我们就要上美术课了,老师叫我们做奖状。  
  我就拿出卡纸、剪刀、双面胶、白纸、水彩笔,美术老师讲解完制作过程,我就开始做了。  
  我首先拿出白纸和水彩笔,然后我拿起水彩笔在白纸上画东西,再在上面写字,最后我用剪刀把卡纸剪出一个精美的图形,再用双面胶把图形粘在白纸上,奖状十分美观。  
  这样我的奖状就好了,我带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回家了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