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学做奖杯 王伟鸿
   作者:王伟鸿

  学做奖杯  
  江头中心小学   二年级六班    王伟鸿  
  星期三,灿烂的阳光透过云层洒满大地。我欢天喜地来到了宽敞明亮、书声琅琅的学校。  
  终于到了第四节课——美术课。美术老师说:“今天美术课的内容是学做奖杯。”老师说完,我们拿出我们准备的材料。我准备的材料有:包装纸、剪刀、固体胶、饮料瓶、一次性杯子,还有卡纸。  
  首先,我用固体胶把饮料瓶和一次性杯子粘在一起。接着,我再用固体胶把包装纸粘在做到一半的奖杯上。然后,我把包装纸多余的部分用剪刀剪掉。最后,我再用剪刀把卡纸剪出一些精美的图形。  
  这样,一个奖杯就做成了。  
  看着精美的奖杯,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