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一件值得我高兴的事 洪鑫霖
   作者:洪鑫霖

  一件值得我高兴的事  
  江头中心小学    二年六班    洪鑫霖  
  星期一,我和姐姐还有爸爸、妈妈一起回老家,还有许多人都要回老家,因为我们要去扫墓。  
  星期二早上带上好心情我们一起去扫墓,那里还有仙人掌,而且山也巍峨挺拔我都爬不上去了。  
  放眼望去,那里一拼啊翠绿得发亮。树木十分茂盛,而且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,开得很鲜艳,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了笑脸。  
  到了最后一个地方,我们小孩子都没有力气了,可是还有谁喝,所以我们小孩子就不怕累了。  
  到家了,我们没有水喝了,我们说今天扫墓好累啊!  
  可是我们还感觉到了我们这次扫墓兴高采烈、喜笑颜开、欢天喜地的美好心情。  
  最后,我们坐着车,而且我们还在汽车上刷得非常非常的香。  
  这就是一件值得我非常高兴的事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