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挖韭菜
   作者:王唯一

  在我的印象中,春游就是放风筝、逛公园,可是今天爸爸妈妈让我们大家做一件有意义的事,那就是挖韭菜。
  我们头戴太阳帽,脚穿旅游鞋,手提水果袋,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汉北堤。
  “快来看,这里有韭菜!”爸爸兴奋地叫着。我连忙跑过去,哦,原来韭菜的茎是长长的、细细的的、圆圆的。“爸爸,我知道了。”于是我拿起小铲刀,向一窝韭菜戳去。哈哈哈,“我挖到韭菜啦!”妈妈笑着说:“你这是挖的韭菜吗?分明是割的韭菜嘛。”“啊?不会吧!那你是怎么挖的?”妈妈给我示范了一遍,我学着妈妈的样子,左手握着韭菜,右手拿着铲刀,顺着挖下去,慢慢地向上顶一顶,韭菜的根就露了出来。“我成功了!我挖会了!”我兴奋地蹦了起来。
  我们找呀,挖呀,几个小时过去了,水果吃完了,韭菜却被装了满满两袋子。
  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呀!我们手牵着手,哼着小调,一起向家的方向走去……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