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种苹果树
   作者:肖迪锐

 

  小黑熊和小黄狗种了一颗苹果树,他们常去给它浇水、施肥,很快苹果树上结了四个大苹果。
  第二天小黄狗和小黑熊开开心心的去看看苹果树 长的怎么样了,他们发现树上少了两个苹果,他们想一定有小偷,小黄狗就想了一个办法,他们就在大树旁边洒了一些沙子。第三天他们发现树上剩下的苹果也没有了,他们又发现地上有一些脚印,他们就跟着脚印来到了小猪家,他们一推开门一看小猪正在吃苹果。
  他们告诉小猪偷吃别人东西是不好的行为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