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可爱的小鸟——俞林含
   作者:俞林含

  可爱的小鸟

  北关小学    俞林含

  我家有两只小鸟,一只是公的,全身是黄色的,两只眼睛像葡萄,小嘴尖尖的,我称它为“黄小美”;另一只是母的,全身是绿色的,两只眼睛像珍珠,我称它为“绿珍珠”。

  我问爸爸“小鸟吃什么?”爸爸说:“吃小米。”我听了,飞快地拿来一把小米,放进了笼子里,小鸟马上飞过来,大口大口地吃起来。看着这两只可爱的小鸟,我越来越喜欢它们了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