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足球比赛--俞林含
   作者:俞林含

  足球比赛

  北关小学     俞林含

  今天下午,阳光明媚,红队和蓝队在体育场举行了一场足球赛。红队队员个个精神抖擞,蓝队队员个个生龙活虎。比赛开始了,队员们你争我抢,互不相让。只见红队10号队员飞起一脚,把球踢向对方的球门,蓝队守门员见球飞过来,猛扑过去,可是,球从他的右边飞进去。这时,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红队队员们高兴地抱在一起,庆祝比赛的胜利。这真是一场热闹的足球比赛啊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