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小白兔——李昊
   作者:李昊

  小白兔披着一身雪白的毛,像个白雪球。它的耳朵总是竖起来,三瓣嘴就像一个小小的三角形,红眼睛就像一对红宝石,一眨一眨的,小白兔的尾巴很短,只有一根手指那么长,真是兔子尾巴长不了。
  小白兔爱吃 白菜、青草、萝卜等……它吃东西时,嘴张得很小,小心翼翼地吃着,红眼睛不时地盯着人看,好像怕人抢似的。
  小白兔很怕生人,如果离它近一点,它就马上跑到别的地方,但时间长了,它就会和你友好起来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