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房间——侯翔予
   作者:侯翔予

  我的房间  
  蒲城电力学校二年级    侯翔予  
  一进我家的大门就是大客厅,向左走是我的小房间,隔壁是爸爸妈妈的大房间。  
  来到我的小房间,首先看到我的写字桌,我每天的作业都在这张桌子上完成。旁边是台灯和书柜,台灯上挂着一只玩具老鼠,手里拿着一卷卫生纸,真是可爱!书柜上有各种各样的书,书摆放的很整齐。书柜前面是我那张舒服的小床,床是长方形的,上面有干净的被子和枕头。床的上面支撑着蓝色的蚊帐。床头旁边放着一台洗衣机,洗衣机上面有一筐假花,花很漂亮,五颜六色的,假花上面坐着一只毛绒绒的小鸭子。  
  我的小房间就是这么干净、这么温暖。
  指导老师:喻县茹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