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聪明的小兔子
   作者:刘洋

  聪明的小兔子  
  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二年级4班 刘洋   
  一个空气新鲜的早晨,小兔子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来到茂密的森林里玩耍。  
  小兔子高高兴兴地走进森林,看到周围美丽的景色,它欢呼雀(què)跃地翩(piān)翩起舞,小花为它鼓掌,小草为它点头称赞。  
  突然,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,小兔子紧紧地抱着头,用手掌挡雨,四处张望,寻找能挡雨的地方。它突然看见一棵大树下有几朵蘑菇,它喜出望外:蘑菇没有漏缝,可以把它当成小雨伞。  
  于是,它采下一朵最大的蘑菇,把它当成雨伞,快速地跑回家。  
  到家了,小兔子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回来了!”妈妈奇怪极了,它对小兔子说:“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,你是怎么回来的?”小兔子得意洋洋地说:“我把蘑菇当成雨伞来遮雨的呀!”妈妈笑着说:“你真是一个聪明的孩子!”  
  点评:这篇作文能把故事写得具体生动,同时紧紧抓住了人物的神态、动作和语言描写来展现一只聪明的小兔子,在段落层次的安排上恰如其分!希望在好词佳句的积累上更上一层楼!( 曾 老师)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