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好朋友——袁程宇
   作者:袁程宇

  我的好朋友  
  我有一个好朋友,他的名字叫宋海碑,他到东升小学读3年级。他最喜欢是看电视。他的眼睛很大很大,他的嘴巴小小的,头发长长的。他很喜欢吃蛋炒饭。我平常和他玩,他总是大大声喊。  
  他有时和我好朋友吵架。他也很喜欢发脾气。他妈妈打他的时候他就会呜呜大哭。他洗澡的时候洗的好快好快。他睡觉的时候会打起大大的呼噜。我和他玩的时候他赶快穿着衣服飞快的跑了下去,和我们快快乐乐的玩了起来。他妈妈叫他来吃饭,他说妈妈我要吃蛋炒饭,他妈妈说好。他就快快乐乐的吃起了美味的饭。我也出去吃起我的饭。你们认识我的好朋友了吗?见到了他可要叫他的名字,你们一定要叫名字哦!  
  星语教育老师点评:  
  程宇,老师觉得你简直太棒了。作文写得又长又好,把你的好朋友介绍得非常详细,让大家一下子都记住了他,表扬你!  
  看一(16)班 2010年9月24日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