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小乌龟——王友舜
   作者:王友舜


 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。它全身的壳非常僵硬,要是它钻进壳里,你敲它几下,它都不会从壳里探出头。它的眼睛好像两颗小珠子闪闪发亮,炯炯有神。它吃东西的时候特别快,有一次我刚把肉放进缸里,它就飞快地冲到哪里,把肉吃掉了。我发现小乌龟头两侧有个椭圆形的红色斑块。听爸爸说,它是一只巴西龟。  
  有一次我把它放出来,它就向我跑来。慢慢地我发现它爱在报纸里玩,于是,我用报纸给它搭了一个“第二住宅”。  
  怎么样,我的小乌龟可爱吧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