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小白兔——扬帆
   作者:扬帆


  一天妈妈在集市上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,它浑身雪白雪白的,它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红,耳朵是有内外两层的颜色,外面是白色的,里面是红色的,它又圆又大的屁股上有一条又圆又短的小尾巴。  
  刚开始我拿了一把又嫩又鲜的小草给它吃,可它不吃,然后我就跟它玩,玩的时候它一蹦一跳的真可爱,过了一会儿,我又把草给它吃,劝它说:“小白兔饿了吗?快吃吧”它好像真的听懂我说的话了,它就把草吃了下去, 我高兴的笑了,最后我终于和它成了好朋友。  
 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白兔。 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