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放学以后
   作者:陈嘉韵

  放学以后  
  放学了,轮到我们小组打扫卫生。我是卫生组长,我给大家分好工,然后我们就开始干起来了。小红负责扫地,她弯着腰,手里拿着扫把和垃圾铲,只见她认真地把每个小组的垃圾扫到垃圾铲里;小明负责洒水,这样就可以减少灰尘,小丽和小刚负责摆桌椅。他们把桌椅摆的整整齐齐,像一条条直线。我呢,负责擦黑板,我先把下面擦干净,上面擦不到,我就踮起脚尖,就这样我就擦干净了黑板。我看着黑板,我想:老师明天又可以给我们讲课了。经过我们的努力,我们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,我们高高兴地回家了。
  执信小学二(2)班陈嘉韵
  指导老师:廖海燕 范恺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