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发试卷
   作者:岑丹

  发试卷  
  叮铃铃,上课铃响了,只见廖老师捧着试卷走进教室。我一看就知道今天下午要发试卷了。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老师,老师说从高分开始报分数。由班长负责报分数,邹洁盈97.5分,林浩贤99分,班长一个个的报分数,我的心更紧张,心怦怦直跳,心里想:怎么还没听到我的名字呢? 岑丹98分,当班长念到我的名字时,这时我的心乐开了花,我拿到试卷看见我没有写的字,我马上写上了,我想写了也加不了分了,下次做题的时候一定要细心检查。
  执信小学二(2)班岑丹
  指导老师:廖海燕 范恺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