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买水果
   作者:陈俊熙

  买水果
  今天,我跟着妈妈来到水果超市买水果。  
  水果超市里的水果真是种类繁多,形态各异啊!有身子是紫色,头上张角的水果小妹妹,妈妈看上面的文字,说:“这是车厘子。”旁边是圆圆的大西瓜,还有像皮球一样的红葡萄,隔壁是又香又甜的榴莲哥哥,再往后是一身花花的小草莓……  
 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葡萄,因为葡萄有大量的维生素。  
  我们拎着各种各样的水果,满载而归。一到家,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刀将西瓜切开。我咬了一口,又红又甜,真好吃。
  执信小学二(2)班陈俊熙
  指导老师:廖海燕 范恺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