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有趣的夹珠子——戴廷亦
   作者:戴廷亦

  有趣的夹珠子  
  星期六上午我和全班同学还有罗老师在星语看图13班玩了一个游戏叫夹珠子。  
  要准备的道具是:筷子、杯子、珠子。  
  罗裁判隆重宣布比赛规则:第一轮可分为两大组,在两分钟之内每人轮流夹珠子,夹最多者获胜。第二轮:每组派一名代表上来参赛,在30秒内夹珠子最多者为胜。  
  一大组和二大组排成二条整齐的队伍,像二条凶猛的龙在pk。两轮过去了,比赛终于宣布结果了,我们这组是两连胜。  
  我们乐的欢天喜地。如果下次比赛,我们一定会得冠军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