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班主任——黄曦葶
   作者:黄曦葶

  我的班主任  
  我的班主任叫刘冬华,是语文老师。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就像两个黑宝石,乌黑的头发上带着一个头箍。鼻子呢,很挺,两只耳朵就像一个山洞,可以从这头穿到另一头。嘴巴红红的,就像一个红苹果一样红。身体不胖不瘦。她最喜欢穿黑色的衣服,蓝色的牛仔裤,她的腿很粗,穿着黑色的运动鞋。  
  她性格很严厉。有一次刘老师让我去搬作业,我就去搬了。我刚走到楼梯口老师又把我叫了上来,说:“你把胡全盛的作业本拿上来。”我就去拿了,我刚还没到教室数学老师下了命令,让我去拿我的作业本。我跑来跑去,事情终于干完了,我想对老师说:“谢谢你教我们知道,谢谢老师。”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