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有趣的吹泡泡——易佳慧
   作者:易佳慧

  有趣的吹泡泡  
  今天,我们和张老师在教室里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“吹泡泡”,张老师准备了泡泡水、泡泡圈。  
  张老师先叫了我们这组,还叫了第六组。游戏开始了,我们这组的第一位同学开始吹了,他吹出了五光十色的泡泡。第二个是我,我走上讲台,先拧开盖子,然后再用泡泡圈蘸点泡泡水,最后轻轻一吹就吹出了晶莹透亮的泡泡。泡泡的形状各不相同,泡泡的颜色是五彩缤纷,泡泡的数量非常多,数都数不清,我吹的泡泡有的来到了天上,有的飞到了地下破了,还有的飞到云朵姐姐的身边。  
  今天玩的游戏又有趣又好玩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