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班主任——冉思佳
   作者:冉思佳

  我的班主任   
  我的老 师是唐 老师,她教语文。有的时候她有点温柔,有的时候很严肃。  
  她的头发黑黑的,眼睛像两个黑葡萄。脸圆圆,鼻子大大的,耳朵有一点点小,嘴巴也大大的,牙齿白白的,肌肤也白白的,衣服黑黑的。广播扣分的 时候 老师就会很生气很生气。加分的时候就会很高兴很高兴。下课时我们玩危险的游戏时,唐老师就会要我们不要玩危险的游戏。我们玩安全的游戏时她就会表扬我们。唐老师更喜欢暖圆圆,因为暖圆圆很爱学习,她也是我心里最好的好朋友。我也很喜欢她,因为我也觉得她是很爱学习的好孩子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