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好朋友——李宗篪
   作者:李宗篪

  我的好朋友  
  我的好朋友叫李木理,他长的又高又瘦。他的头发又黑又亮,像黑色的水晶一样。眉毛长的像两个小船一样,眼睛长的像黑葡萄的一样啊!鼻子就像两个小红枣一样,嘴巴小小的,牙齿白白的,长得像碎玉一样。  
  他7岁了,他在东升小学读书,他的优点是最爱吃东西,他太可爱了,脸长的白白的。  
  我还与他有个故事了,有一天我和他上了1路车,我们坐在椅子上,突然一个老爷爷他的眼睛看不见了,李木理马上让给老爷爷坐,老爷爷说:“孩子你真好。”我看就笑了,我以后也要学他,我也要做个好学生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