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是一只小金鱼——吕迅
   作者:吕迅


  我是一只小金鱼  
  大家好我叫吕迅。我是生在海中的小金鱼,我每天在海里和小伙伴玩得很开心。有一天我被打鱼者给抓住了。后来我被一个小朋友给买走了。我的主人对我很好,只要我乖乖听主人的话。主人就会给我东西吃。  
  我全身金黄像穿着一件大皮衣。我的眼睛又大又圆鼓鼓的。主人最喜欢我一对又大又圆的眼睛。我的嘴巴又圆又尖。我很喜欢吐泡泡。我的尾巴像一把剪刀。有一天我头上长了一个大包主人十分担心,主人带我去兽医店,兽医给我涂了几下点药水。第二天我头上的包没有了,主人也放心了。可是我天天都在鱼缸中我觉得很闷。一天主人看见我不动了主人就把我放进了海中。我看见了我的爸爸妈妈,爸爸妈妈很着急主人在海滩上,我对主人说:“谢谢你主人,我会记住你的主人。”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