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知错就改
   作者:蔡佳


  知错就改
  星期五放学时,老师要没有背第五课的同学站上讲台。而我,就是其中是一个,站到台上我面红耳赤,眼泪也不争气地流了下来,心里很后悔昨天没有完成作业。我很想马上下去,就骗老师说,我背了,是妈妈没签字。因为平常我是一个很乖的学生,所以老师信以为真,她和蔼可亲地对我说,只要背了就行!
  回到家,我觉得很不自在,想着自己不但骗了老师,而且还把自己的过错推到妈妈身上,真是太不应该了!
  第二天一来到学校,我就去了办公室,向老师承认了错误,并真诚地到了歉。老师听了微笑着对我说,你能知错就改,好样的!老师原谅你!
  从那以后,我再也没有犯那样的错误了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