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假如我有翅膀
   作者:张垚

  有一天,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长了一对翅膀。
  假如我有了一对翅膀,我会飞到蓝天跟小鸟一起游戏,一起比赛,翻过高山,越过大海,天空就成了我们的乐园。
  假如我有了一对翅膀,我会飞到花丛中采更多的蜜,送给辛勤劳动的农民,让他们更有精神劳动,假造更多的财富。
 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,我会飞到祖国妈妈的怀抱,和妈妈一起升国旗、唱国歌,看毛主席爷爷的照片,还有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,立志从“小英雄”做起。
 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,我会飞向月球,去探索月球的秘密,完成宇航员没有完成的使命。
  啊!我有一对翅膀多好啊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