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好朋友——皮江伟
   作者:皮江伟


  我的朋友是康立佳,在常师附小读书。她的脸圆圆的,眉毛有点弯,眼睛黑黑的,鼻子滑滑的,耳朵扁扁的,嘴巴弯弯的,牙齿尖尖的,头发披起的,她的腿很直,脚穿着漂亮的鞋子。  
  她的优点是上课很积极,她的缺点是上课讲小白话,我希望康立佳同学能改掉坏习惯。  
  有一次,上学的时候,我当上了语文组长,康立佳当上了语文课代表,我收了一组的语文作业,交给康立佳语文科代表,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