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放鞭炮
   作者:黄宇航

  大年除夕之夜,我们全家人围在火炉边观看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。当零点的钟声敲响时,屋外已经是鞭炮声声烟花满天飞了。 
  我也和爸爸、妈妈一起来到院子里放鞭炮,迎接新年的到来。首先,爸爸用烟火点燃了一串最大中国红,鞭炮神震耳欲聋。喻示着大家的生活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。紧接着他有点燃了一个冲天炮,爸爸高兴的说:“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像这冲天炮一样牛气冲天!”看到爸爸一个接一个的放着,我手痒痒了。但我又非常害怕。后来,在我的再三央求下,爸爸终于答应了我的要求。在他的指导我小心翼翼的点燃了一个“大元宝”,这时天空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,喻示着新的一年财源滚滚。
  爸爸从屋里搬出一个很大的烟花。随着一声惊天动的炮响,烟花飞上了天空。我抬头一看,咦!烟花怎么不见了呢?不一会儿,随着一声巨响,顿时天空中变成一个五彩缤纷、绚丽多彩的花的海洋:有的像一朵朵金色的菊花,有的像美丽的太阳花,有的像纯洁高贵的百合花,有的像粉红色的月季花……
  “爆竹声中一岁除”,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。
  明年我还要放许许多多的鞭炮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