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彩色的泡泡
   作者:查科宇

  我玩过好多游戏,比如老鹰捉小鸡、切西瓜、吹泡泡,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吹泡泡了,我很喜欢吹泡泡。
  我吹的泡泡有大有小,大的像一只皮皮球,小的像一只蚂蚁,我吹了好多泡泡,像围着我在跳舞。我吹一个泡泡在天上一会儿就掉到地板上消失了,泡泡并不伤心,其实它已经得到了快乐。我们开始吹泡泡了,我很开心,我们先在教室里吹,我先轻轻地一史,泡泡小得像好多小皮球在天上飘,我用力地吹了一下,泡泡就会变大,像有几只气球在天上飘,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外面吹,我吹的泡泡有大有小,而且颜色也很多,真漂亮啊!
  我们来到了操场,我吹的泡泡有的跟别的泡泡碰撞了,好像它们抱了起来;有的飘向了秋千,好像它也想荡秋千;有的飞到了大树上,好像它跟小鸟说悄悄话,泡泡在阳光下的话就会爆掉。
  通过这个游戏我很开心,我还想再吹一次泡泡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