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会干农活
   作者:舒天玺

  我会做农活  
  舒天玺(人民小学211班)  
  国庆节到了,我们来到爷爷家撕包谷。包谷是绿黄色的。首先要把它穿的“裙子”扒掉。爷爷告诉我还要把它的胡子也拔掉,不拔的话玉米粒就会捂烂。玉米撕完了,我和妈妈、爷爷、奶奶到田里种豌豆。首先我们要挖地,把我挖得“脚粑手软”的。奶奶说:“还不行,还要洒种子!”我就把豌豆洒在挖好的地里,而我妈妈却很懒,我一锄头挖下去就挖8—9寸,我妈妈一锄头却只挖1—2寸,一点也舍不得力气。把我累得上气不接不气。  
  奶奶说,要等三个月后,豌豆才能收。种地真辛苦啊,我要好好读书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