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钓鱼——姜培彦
   作者:姜培彦

  钓鱼   
  今年暑假,我们全家去大门牙钓鱼。这里景色宜人,有草、有花、还有树。 
  一到那里,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钓鱼了。大爷刚开始就钓上一条大草鱼和一条大鲫鱼。不一会儿,姑父和姑妈还有小姐姐那边又钓上一条大草鱼和一条小鲫鱼。看他们都钓到鱼了,我又焦急又不服。于是我和大姐姐下定决心,一定要钓上鱼来!经过我们不断的努力,我终于钓到了两条鲫鱼,大姐姐也钓上了一条草鱼。我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。       开饭咯!这里的饭菜可真好吃!大家尝着自己胜利的果实,心里都美滋滋的。这种滋味可比一般的饭好吃多了。吃完饭,我们就回家了。
  钓鱼真有趣,下次我还要再去钓鱼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