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和小草的故事
   作者:李旭璇

  我和小草的故事

  有一天在公园里,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小草,可爱极了。我採了10株小草移植到我家门前的空地。

  第二天中午,我就发现小草不见了,原来是被修路的工人用铲子铲死了,我那时候非常伤心。我在心里说:“小草就像我们的好朋友一样,要爱护它珍惜它。你一旦伤了它一根须子,它就会死,所以求求你们不要伤害小草!”

  现在我又到公园里移植了10株小草,还在小草的前面放了3株最大的大草来保护小草,我希望工人们不要再伤害小草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