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春姑娘
   作者:李申奥

  春姑娘是最美丽的。桃花是她的小嘴、小鸟是她的双眼、柳枝是她的头发、小草是她的衣裙……  
  春姑娘也是最勤快的。她为高山编织衣服、为花朵化妆、为柳枝梳理头发……  
  你看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,叽叽喳喳地写春姑娘的诗。地上的朋友见了异口同声地说:“我们为诗打标点吧!”竹笋真性急,冒得太快,结果打反了叹号;小蝌蚪游过来说:“我打逗号!”花骨朵儿,边说边绽开自己灿烂的笑脸:“我打个句号吧!”小鸭子可不急,不慌不忙地来到池中央,他弯了弯脖子打了个句号……小朋友你觉得这首诗美吗?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