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聪明的小猴
   作者:刘承志

  聪明的小猴  
  一天,四只小猴在大树下玩,玩着玩着,有一只小猴一不小心把球踢到河里去了,怎么办呢?有的说:“下水去捞”,有的说:“不行不行,我们都不会游泳,下去捞会淹死的”,在树上的小猴说:“我想到办法了,我想到办法了”。它把办法告诉大家,大家赶快行动起来。地上的小猴也上了树。它们一只抓住另一只小猴的尾巴连接起来,最上面的小猴用尾巴牢牢地缠住树枝,下面的小猴马上抓住了皮球,皮球捞上来了,大家又高兴地玩了起来。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