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快乐的假期
   作者:刘焕然

  昨天,爸爸妈妈带我去马鞍山森林公园玩,到门口的时候我爸爸以为不用买门票就可以进去玩,结果被工作人员告知需要买门票才可以进去。我们进去后,到了猴山,看见那里的猴子很可爱,他们一会儿爬树,一会儿在树木之间荡秋千,它们玩得可开心了。
  下午,我们又来到了磨山风景区游玩,在那里,我们观看了楚天台、离骚碑及楚才园,还看了刘备郊天坛。下山时我们来到了桂园,那里的桂花开的真好看,而且也很芳香。我们在出口的儿童生态乐园玩了许多好玩的游乐项目,譬如跷跷板、独木桥、秋千、滑滑梯…… 
  这一天,我过得好开心!!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