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难忘的一天
   作者:郑佳媛

  难忘的一天
  中秋节那天,我和妈妈一起去参加三明公交公司成立50周年的庆典活动。
  我最爱看的节目是:小品和魔术。小品的内容是:一个姓牛的爷爷下车时被车门夹住了胳膊,司机和售票员天天都来看望牛大爷,他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。看了这个节目我知道了,做事要小心,弄伤了别人要道歉。而精彩的魔术也赢得了观众的掌声,更是把我给迷住了,我沉醉在奇妙的魔术世界里。
  这真是令我难忘的一天啊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