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小白兔收南瓜
   作者:刘承志

  小白兔收南瓜  
  秋天到了,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,小白兔来到果园里收南瓜,南瓜长的又大又圆,小白兔很高兴,正高兴时,小白兔想:这么大的南瓜怎么运回家呢?  
  这时,小熊骑着一辆自行车从这里路过,小白兔看见了,灵机一动,想出了一个办法,小熊的自行车轮子是圆的,我的南瓜也是圆的,轮子可以滚,那我的南瓜叶可以滚,说干就干,小白兔大声喊:“小熊,请你过来帮我把南瓜侧立起来,好吗?”小熊说:“好!”然后,它们两个把南瓜侧立起来,然后,小白兔高高兴兴地推着南瓜,把南瓜滚回家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