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开学第一天
   作者:刘一洋

 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!就像小马车一样飞快的流逝,很快炎热的夏天变成了凉爽的秋天。暑假结束了,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兴奋极了!早早的就起了床打开窗户,发现是个大晴天。我连忙穿上新衣服,戴上鲜艳的红领巾,背上崭新的书包走出家门,立刻有一种秋高气爽的感觉,我飞快的向学校奔去。一路上,我听小鸟在唱着美妙的歌,看白云在天上飘来飘去,像小白羊在吃草。花和草上布满了透明的水珠,像花草妈妈在哄水宝宝睡觉。路边还有许多棵茂密的小松树,像一位位站着笔直的战士在护送我去美丽的校园。
  开学第一天可真快乐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