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乱扔垃圾
   作者:刘承志

  乱扔垃圾  
  星期六上午,风和日丽,英英和青青带着各种各样的食物来到公园里玩。她们先坐了过山车,然后,又玩了滑滑梯,玩累了,英英和青青就选了一张长椅坐下来,一边看风景,一边吃零食。  
  英英和青青坐在那儿,旁若无人地大声地说着笑着,英英说:“我们拿出零食来吃吧!”青青说:“好吧!”不一会儿,她们把零食都吃完了,但是,她们把垃圾扔在了地上。这时,一位清洁工人手拿一把大扫把向她们走来,一边用力的扫地,一边对英英和青青说:“小朋友,不能乱丢垃圾,这样,赣州就评不上‘两城同创’了。”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