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一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一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不能乱扔果皮
   作者:廖晓晴

  不能乱扔果皮  
  廖晓晴  
  一天,小明去同学家里玩。他一边走路一边吃香蕉。他吃完香蕉就把香蕉皮随手一甩,只见香蕉皮“啪”的一声,痛苦地摔在小区门口的路上。  
  看门的老爷爷看见了,走过来耐心地对小明说:“小朋友,请你不要这样做,这样不仅会污染环境,要是有人踩在香蕉皮上了,还可能会摔一跤,伤害别人。”  
  小明听了老爷爷的话,知道自己错了。他红着脸不好意思地小声说:“对不起,老爷爷。我以后一定改掉这种乱扔果皮的坏习惯。”说完,小明弯下腰,伸出小手认真地捡起了香蕉皮,跑到垃圾箱旁轻轻地扔了进去。  

 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